Tillandsia 空氣鳳梨 ~ 噓!...還是低調一點!

      很奇怪咧!...小魚只是想要臭屁一下~把一些鳳鳳拿出來炫耀一下~看看鳳鳳能不能繼續成長~長成巨獸!...結果都是在炫耀後,就開始開花了!就如這顆Tillandsia roland-gosselinii 

 http://tw.myblog.yahoo.com/my-tillandsia/article?mid=1530&prev=1551&next=1515&l=a&fid=6

       這一顆元老級的空鳳在被小魚曝光後不久,在上一個月已經確定要開花了!...唉!心真有不甘!...記綠只能到這邊為止了!看樣子還是要低調一點吧!

      有人說這一顆Tillandsia roland-gosselinii 從開始抽花梗到開花須要一年的時間,真的是如此嗎?...在小魚的記憶中似乎沒那麼久!因為這種品種在小魚手上有開過花過.而那時候都沒有記錄,所以小魚現在沒辦法回答!...再則從抽花梗到開花的時間也必須看植株的大小和栽種者的種植環境和種植習慣有關係....要小魚講出一個正確的時間!....嘿!...嘿!...嘿!...小魚沒辦法!...但是這一次小魚會把它記錄起來,等它開始開花時再來和大家分享!

DSCN3483.JPG

Tillandsia roland-gosselin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