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07.JPG 

  小魚目前的居家離最近的溪流也有好幾百公尺,土地上能接受到的水,除了露水及雨水外,就是小魚所澆的自來水。可是很奇怪,有時候卻能在花園中見到樹蛙活動。

  天氣要變晴,樹蛙好像也知道。昨天晚上,家裏的小朋友向小魚說:「外面霧氣很大,對面幾乎看不到了。」因為這句話的影響,小魚也到屋外看看情況,也順便巡視空鳳花園一下。

  氣溫攝氏12度,空氣中佈滿了霧氣,而空氣鳳梨的葉子上沾滿了水份,...除了溫度低了一些外,還蠻適合空氣鳳梨生長的。看著、觀察著空氣鳳梨時,居然又發現一段時間不見的樹蛙,在空氣鳳梨堆中活動著。小魚很好奇樹蛙在空氣鳳梨堆中做什麼?觀察了半天,也沒看到啥麼?或許他們知道有人在看著他們吧!所以也就停止活動...。

  現在太陽高照,溫度攝氏30度...,樹蛙昨天好像早已知道,今天會是好天氣,所以就出來散散步吧!...只是很令小魚納悶著:「他們平日是躲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