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150.JPG  

    相信常進口Tillandsia空氣鳳梨的花友們應該都曾遇過這種事—拿到手的鳳鳳居然比定價的規格小很多。當您收到時,要和對方吵嗎?還是直接寄回去?

    看看圖中的Tillandsia空氣鳳梨,花友們可以猜一猜是什麼?猜到了嗎?沒錯!看外型是屬於香花的一種……。就讓小魚向看倌們報告吧!訂單寫的是Tillandsia duratii定價是美金7

    小魚剛拿到時,根本搞不清楚是什麼?而且只有兩片葉子。當時拿在手上研究半天,只確定是某一種Tillandsia空氣鳳梨的側芽,不是實生苗(不知道是不是出貨時少了一株,臨時將某一株花的側芽丟進來)。現在確定是Tillandsia duratii?“拍謝唷!”不知道。

     和對方理論後,再直接寄回去?算了吧!費時費工,根本不划算。算這一株鳳鳳和小魚有緣吧!就讓它留在小魚花園中。

DSCN0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