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8日小魚到變色龍大大家拜訪,在他房間的陽台發現~他的Tillandsia cacticola已開花,且又生了幾個小baby...那時小魚想到自己的家裡也有一顆Tillandsia cacticola 正在準備抽花梗了...但不知何時才會開花?

      終於在11月初,小魚注意到 Tillandsia cacticola 它的花梗已完全準備好了...卻遲遲沒有開花的跡象!小魚還因此誤以為它的花已經睡著了(因為它已經有2個小芽長出來了)...結果,小魚今天在巡視空氣鳳梨花園時,不經意的看了一眼,發現Tillandsia cacticola 居然開了2朵花,...真是開心!

  為此小魚特將 Tillandsia cacticola 的開花照拍下來,以作紀錄!也將Tillandsia cacticola 的開花照po上來和各位空氣鳳梨的花友們一起共享Tillandsia cacticola的開花照!

Tillandsia cacticola

DSCN42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