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有空時,小魚都會在花園晃晃,順便檢查空氣鳳梨的生長狀況……。

        這幾天晚上在花園,小魚都聞到空氣中飄來花香。……因為在房子的入口處有栽種七里香,而近日來也正在開花,所以在花園中聞到花香,小魚反而不會覺得訝異。

今天晚上,小魚終於搞清楚狀況了,空氣中飄來的花香,不是只有七里香,還有吊在眼前的樹猴(Tillandsia duratii)啊!……以前只有一棵樹猴(Tillandsia duratii)開花時,根本不會特別注意到花香味,現在有好幾棵樹猴(Tillandsia duratii)一起開花,想要不注意到它的花香味,似乎很難啊!

相信各位看倌沉浸在自己的花園,看著、享受著自己的成果時,身心都會放鬆了!真的!身心都放鬆了!……不相信!請放開一切俗事,將自己全心投入自己的花園中,您自己將會發現的。

DSCN8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