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884.JPGDSCN9933.JPG

一邊建設,一邊將鳳鳳掛上……,還真累啊!

 

        相信大家聽過一句話:「有夠衰,種蒲仔ㄚ~生菜瓜。」這句話在小魚聽起來,反而覺得不對。如果種了一堆蒲仔ㄚ,而在今天生了一堆菜瓜,小魚會哈哈大笑。

        搬來這裏後,小魚的岳母怕田地生雜草,再加上怕買菜不方便,所以隨便種了一些菜……。哈!哈!哈!現在已經長了一堆,而蒲仔ㄚ多到可以到市場賣。也因此小魚才發現到菜瓜的價錢比蒲仔ㄚ好。種蒲仔ㄚ要是會生菜瓜,會算衰嗎?以目前來看,那倒未必。

DSCN9924.JPG

    沒有採收到的結果,就會變得……

DSCN9881.JPGDSCN9929.JPG

岳母的愛心……所以不怕沒菜吃

DSCN9894.JPGDSCN9917.JPG

周邊的野菜、野草很多,蟲和蝸牛也不少,鴨子都變成了有機鴨了。

DSCN9911.JPG

剛移來此處的Til.eizii被曬傷時,以為三年的照顧要破功了。幸好新葉子長出來了。

DSCN9928.JPG  

當農夫還真辛苦,老天不賞臉時,也只能默默將苦往肚裏呑。……昨晚下了一點雨,又來一陣怪風,玉米倒了一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