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說空氣鳳梨是懶人植物!沒錯!空氣鳳梨可以說是懶人植物,只要你放對栽種的位置,一至二星期它也不會死,...只是它也不會以太好的面貌回報你。

   小魚記得圖片中的空氣鳳梨-它的媽媽在開花時,已經是3年以前的事情了!3年?有沒有搞錯?它的第2代怎麼隔了3年才開花!...認識小魚的朋友們知道小魚大部份的空氣鳳梨以前都放在魚爸的家中,只有放假回家時,才會接受到小魚的照顧(澆灌水分)。也因此,那些空氣鳳梨成長的速度都很慢!嘿...嘿...嘿...空氣鳳梨是懶人植物,你以懶人的方式對待它,它也會以懶人的方式回報你!

  今年年初小魚搬家後,由於空氣鳳梨的新家生長環境良好,再加上小魚辛勤的灌溉,使得空氣鳳梨們看起來都充滿活力!...想開花的空氣鳳梨就開始開花!...其他沒有開花的空氣鳳梨們就給它長大又長胖,展現出它的生命力回報給小魚! 

  空氣鳳梨是懶人植物嗎?是的!空氣鳳梨它是懶人植物。你以懶人的方式對待它...小心!它也會以晚娘的臉色對待你!...或許各位看倌們會問圖片中的那一顆空氣鳳梨的名字是什麼呢?它是Tillandsia kruseana。

 

DSCN4222.JPG

 Tillandsia kruse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