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landsia 空氣鳳梨中文圖鑑 & 教戰守則

適合新手的工具圖鑑書

      此書的內容有3百多種的空氣鳳梨品種,且小魚還特別針對新手在種植"空氣鳳梨"上可能會遇到的一些問題,寫成”空氣鳳梨的教戰守則”,希望能對空鳳的推廣有所助益!

       小魚以淺顯易懂的方式,直接告訴花友~種植"空氣鳳梨"的訣竅在那裡?讓新手都能輕鬆上手!顛覆一般傳統的寫書方式~內文艱澀難懂!令人摸不著頭緒!無法輕鬆上手!

新書原價:680元

推廣價 8 5折=578元!郵資55元!

一次購買10本打8折喔!

登記方法:

 1.請您在此推廣方案的回應區向小魚登記或E-mail(tillandsia.chu@gmail.com) ,並在3天內完成滙款!小魚確認後,會儘快寄送給您!謝謝!

2.您也可以選擇在小魚的露天賣場下標喔!謝謝!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meme42

3.小魚的yahoo"空氣鳳梨 Tillandsia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y-tillandsia/article?mid=1312&prev=-1&next=1951

 

 

ap_F23_20110103094012642[1].jpg   

 ap_F23_20110103094401872[1].jpg

Tillandsia 空氣鳳梨中文圖鑑 & 教戰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